close

夏天來來推一下好物摟!

炎炎夏日現在也才四月沒有冷氣的日子每天衣服都可以溼好幾件(厭世)。

這麼熱光是月經來個七天屁股就要悶壞,看看身旁的兒子一年四季包著尿布不禁佩服起他來!(是說他也沒有選擇)

兒子肉多,喝母奶很會拉,出月中返家第一天,我就不小心讓他紅屁股了!(失職啊我!捶心肝)。

之後屁股顧好了,有過一次經驗,我就維持使用爽身粉保持乾燥的習慣!但就在滿月後的某天爬文看到爽身粉吸入支氣管的危險,立即把爽身粉打入冷宮(新手媽媽der焦慮),開始嘗試使用屁屁膏!不得不說知名M牌真得不錯用,但有個點我過不去,就是很難擦掉!即使用洗的也要搓好久咖撐還是白白的!看到白白就自覺好像沒擦乾淨,但過度摩擦又覺得會傷了寶寶嫩皮: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囉唆的我有這困擾(攤手)。

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擁抱🎤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跟著唱了嗎?🤪

不高不高 我找到一個完全符合要求爽身粉(敲鑼🥳

👉來自義大利的朋友👬寶貝可可麗🥰

 寶貝可可麗液態爽身粉的質地

其實就跟乳液一模一樣!(還沒推開之前完全無法發現他是爽身粉啊)

先特寫一張乾淨的手指🖐(本來要拍兒子小屁股特寫但乳液吸收的好,粉也細緻我只好派出萬能粗糙媽媽手紀錄一番) 

寶貝可可麗液態爽身粉抹上推勻之後,神奇事的發生了 👉乳液快速被吸收,皮膚上會有一層薄薄的爽身粉保護著。完全不會乾裂粗糙感,是很細緻的乾燥舒爽!

剛剛有說知名M牌會讓兒子白屁股,所以我拍一下寶貝可可麗家,擦淨多麼優雅輕鬆!濕紙巾回過企,就乾淨溜溜🤩

   

寶貝可可麗的“液態”爽身粉一用愛上,就這樣默默地伴隨我的媽媽人生快一年了!畢竟我兒滿月後我才認識他相見恨晚(但是同牌乳液,從孕期我就開始用媽媽撫紋,兒子出生接著用寶寶乳液現在一歲了,依舊保持每天擦的習慣,心中的難波萬🥇)。

第一個愛上的原因是他破除了吸入爽身粉這件事情(不管危害大小能免則免呀),抹完乾爽舒服還很好擦掉!

壓頭設計用量控制方便,也不用擔心兒子把整罐擠出來玩🤪 

按一下可以擦一歲10公斤的寶寶的屁股、脖子。用量很省,125ml我用超過半年~

   

     


想親自體驗真心推薦你靠櫃,去試用看看。如果像我一樣住鄉下外出不方便,官網好像有出使用包可以買來試試看😍

最後舒服的老嬰謝謝大家賞文 👏祝福大家的屁股日日都乾爽😜 


#寶貝可可麗

#babycoccole 

#寶寶液態爽身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