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周邊環境充滿無形有害物質時,我們注重飲食、挑選有機服飾、使用環保餐具、購入空氣濾淨機,飲用水裝上濾水器或使用濾水壺,那洗澡水呢?不知道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在生孩子前獨漏這一項。

寶寶三個月後開始會拿東西往嘴巴塞,洗澡時跟我搶洗澡巾放到嘴巴狂吸又或者趁我不注意認真的吃著加味的小雞腿(吸手),都讓我超害怕!吸進去的都是沒有過濾的水啊!雖然各大通路都有販售『濾水蓮蓬頭』,但唯獨韓國Bebesia家的蓮蓬頭強調『濾菌』。



  

Bebesia小海豚濾菌蓮蓬頭 外型和內容物

可愛的小海豚造型,我挑選的顏色是糖果綠(另外還有玫瑰粉、天空藍可以選擇)。一次購入的內容物含蓮蓬頭一個、四個濾心(其中三個是補充組)、補充墊片。

  

Bebesia小海豚濾菌蓮蓬頭 材質

・主體是使用(ABS、PC、矽膠、不鏽鋼),小海豚是針對寶寶採用ABS奶瓶材質,搭配透明塑膠把手讓我們方便觀察濾芯。

  

・濾心是使用(電氣石求、抗菌球),廠商特別針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做了無菌及除菌檢驗,提供遠紅外線檢驗報告數據佐證,讓媽媽更能安心使用。

  

Bebesia小海豚濾菌蓮蓬頭 使用方法

將舊有的蓮蓬頭拆下,再將小海豚蓮蓬頭旋入即可(如圖)

  

整個小海豚蓮蓬頭都是使用簡單的旋轉卡榫連接設計。

  

Bebesia小海豚濾菌蓮蓬頭 濾芯更換及蓮蓬頭清潔方法

為了讓電氣石球和抗菌球的過濾效率保持在最佳狀態,濾芯建議三個月就要更換一次(如家中居住地水質較差就要縮短更換的時間喔)。

・更換濾心方法:一手握著蓮蓬頭手柄、另一手握著海豚,旋開取出舊的濾心放入新的濾心,再將海豚反方向旋上即可。

   

 

 

・蓮蓬頭出水口及蓮蓬頭內管用久也有水垢殘留或堵塞,Bebesia家的蓮蓬頭是可以輕鬆整組拆卸清洗的(這點設計對於我這種潔癖媽媽真的是大福音)。通常在更換濾心的時候順便清洗蓮蓬頭出水管及內管就可以了。

(整體拆卸、組裝都很簡單,唯獨我要拆掉不鏽鋼出水口片有點卡住,因為設計密合度很好,後來使用牙刷由內而外輕輕推不鏽鋼板就下來)

   

  

・出水孔只要用牙刷輕輕刷洗就可以將堵塞物去除,不鏽鋼材質也無需擔心生鏽及細菌繁殖的問題呢!

 



Bebesia小海豚濾菌蓮蓬頭 使用心得

為了要測試寶寶對小海豚的喜愛程度特別帶來讓9個月大的允安寶寶使用。

  





Bebesia小海豚濾菌蓮蓬頭有加壓水壓及結水的功能,透過450個出水孔打出來的水流溫和不刺激,非常適合寶寶嬌嫩的肌膚。

  

水柱很溫和,水柱打在身上寶寶也不怕。  

下圖給大家看一下我原本使用的蓮蓬頭,因為沒有加壓的設計水流分支較散而且粗。相較之下小海豚蓮蓬頭的水流,細而且溫和。

  

我是一打一的媽媽,家中水龍頭不夠高,需要水洗屁股的時候一手抱著寶寶往往只剩下一隻手拿蓮蓬頭,水流太小常沖不乾淨,有這個蓮蓬頭很方便,讓寶寶能透過水柱舒服的清潔小屁股。

  


因為主體是ABS奶瓶材質即使口慾期寶寶拿起來啃也不會太驚慌。加上電氣石球、抗菌球的濾菌效果以後喝再多洗澡水都不用擔心了(咦)(開玩笑啦)。

  




唯一的小缺點是海豚的雙鰭及尾巴還是呈現三角的形狀如果寶寶年紀比較小,重心不穩還是不建議讓寶寶拿手中把玩,多留心讓寶寶避免不必要的風險。

  


Ps:敏銳的媽媽應該有發現照片中的浴室不同,但蓮蓬頭可是同一支啊!因為這可是廠商貼心的設計,讓蓮蓬頭通用於家中所有水管,走到哪換到哪嘍!

最後送上一張洗澡也可以很幸福的甜甜照,祝福大家的寶貝都能愛上洗澡、開心洗澡喔!

  

本篇開箱文謝謝哈韓孕媽咪邀約使用.

購買網址:

http://www.ha-han.com.tw/Common/m/Main/Shop/itemDetail.aspx?mNo1=G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