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再來推一下好貨~

🚤好市多 沙灘歡樂桶🏖️

        17件組,NT:399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去海邊 怎麼能空手沒帶傢伙!!

一想到這裡又開始爬文⋯

打開google 打 玩沙 出現不是團購B.Toys 就是Hape toys. 看著看著錢包開始哭泣⋯⋯ 貴啊!

海浪一打就消失的東西,隨便買都要500,可憐的是五百還是買初階的🗿,阿嬤說不能把錢當蜆仔殼隨便花⋯所以我只好一直爬一直爬一直爬⋯文,看看有沒有蜆仔殼很多的人,買了沒玩要二手賣~🥺


皇天不負苦心人,去好市多補貨衛生棉被我爬到了!這個17件組 才399,質感很好欸!可以挖沙還可以玩水(看看那個沙漏是我找了好久的東西啊⋯⋯ B家🦉貓頭鷹沙漏+一台沙灘車 博客來賣799!!!799 浪一打就沒有了喔 客官啊想清楚喔!)


如果你看完有些心動快去好市多買一下,他好像開賣一陣子了,我前天去剩沒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